Saturday, February 23, 2008

黑暗

突然,我觉得好累。。。
听了《彩虹》就像它讲的:
“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,
也是我现在服下的毒药。”

在朋友精神上的资助,
我还在寻找我的灯光。
好几次,好想对妈妈说对不起。。。
我也忍住泪水继续走下去。

我看不到梦想,
也看不到希望。
我看不到自己有多好,
更觉得自己越来越渺小。

我仍然还是得活下去。
我仍然还是要挨下去。
走着走着,
走向我看不见的未来。

有人说,失望会让人长大。
事实上,我很从来不希望长大。
十年前,我早就被自己打败了。
这个不属于我的世界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虽然路很长,很难走,但为了亲爱的家人,再难的路也得走下去。今天早上,我看了《i周刊》有关肥肥的报告,里面有句话,我觉得很真。“走的人,让人怀念,留下的人,却得承担思念痛苦“。不想亲爱的家人承受如此的痛苦,自己就必须更坚强,更勇于面对任何难题!!

    很多人都说时间能淡忘一切,能治疗心中的痛苦,但我经历过... 并不觉得这样。伤口依然存在,依然刺痛,分别是自己对事对人的看法,比较看开,比较放松。这一刻,你可能觉得很苦,但以后回头看的话,这可能是人生的一段小插曲。

    "If you can't have what you like, maybe you can like what you have"

    ReplyDelete